關於台溢

台溢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網站

台溢針對不同客戶需求提供專業及完整的整廠自動化設備,以專業服務及客戶滿意為努力方向永續經營。

台溢服務流程

01.

諮詢

客戶來信或來電詢問相關產品問題,我們會在工作日的24小時內和客戶聯繫。

02.

了解

我們會傾聽客戶使用的產品需求與環境條件和預算,做為設計客製化的重要方向。

03.

報價

在了解客戶需求的產品規格後,我們會提供一個初步的價格範圍,供客戶參考。

04.

設計

取得客戶報價回函與訂金後,我們會請設計部門就圖面設計,提供客戶確認。

05.

製作

客戶圖面確認後,我們就開始進行產品製程製作。

06.

交機

交機時,我們會透過各種檢驗方式來確保我們的品質優良,並請客戶做交機驗收。

為什麼要選擇台溢?

台溢實業擁有30多年的製造機械經驗,我們客戶來自於全世界,我們的產品品質能夠符合各國的法規規範。

同樣的產品,不同的環境,不一樣的目的,台溢有能力依照您的需求,量身打造完全符合您使用的機械設備。只有您想不到,沒有台溢做不到的事!

30幾年的設備製造經驗,為我們累積了堅強的實力,台溢同仁均擁有完整豐富的設計資歷與知識,多位博碩士資深技師的團隊陣容,沒有我們辦不的事。

我們是製造商,不是代理商,所以我們只會報製造價格,沒有價差的問題,產品價格自然有競爭力。

誠信,一直是台溢最重視的核心價值,準時交貨更是誠信的表現。

優等的品質是台溢的代名詞,更是台溢的品牌價值,台溢所製造的產品,在每個生產環節都會接受嚴格的檢驗,例如:棚板平整度測量、氦氣測漏等。

台溢客戶遍布全球,不論在地球的哪一個角落,我們都會為您飛奔而去,為客戶排除產品問題,是我們的責任所在。

想了解更多產品訊息嗎?

想索取更多相關的產品資訊,例如價格、規格、客製化、特殊需求等,我們由衷歡迎您主動聯繫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