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文章

台溢實業大小事

Facebook文章分享

台溢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活動幕後拍攝記錄

YouTube影音分享

[可以階段降溫的冷凍過程!]

溫度可以像階梯一樣慢慢下降的過程

在我們製程設定的溫度功能裡,溫度它可以像斜線一樣以最快速的時間上升或下降(0°C <-> -40 °C),也可以像階梯一樣慢慢上升或下降(0°C <-> -20 °C <-> -30°C)。
#階段降溫
->就是溫度可以像階梯一樣慢慢下降的過程
#為什麼需要有階段性的溫度變化呢?
->對於不同的物料,就會有不同的溫度特性,像是有些物料預凍(冷凍)到某一個溫域或溫度點時,就需要維持一段時間後,才能再往下一個溫域或溫度點走,這時我們就需要有階段性溫度的功能。

[遠端監控的好處!]

指尖上的科技,遠在地球另一端都能即時看!!

隨著物聯網產業鏈的蓬勃發展,網路及穿戴裝置等商品普及,讓安全與能源在指尖即時掌握成為趨勢,核心將是以智慧需求出發,台溢製造的凍乾機均有外銷世界各地,當然免不了許多的操作諮詢囉,為了能更快、有效的服務我們的客戶,所以我們的凍乾機可以加裝遠端監控的系統喔!

#遠端監管優點
•即時了解目前製程進度狀態。
•機器異常,手機警示推播通知。
•功率使用,產品生產成本計算。
•各項參數監管,了解數據是否異常。
•原廠遠端服務,即便遠在地球另一端原廠工程師都能連線即時排除參數異常。

「售後服務很重要!!」

開心購買新機器設備之後,你覺得什麼會是最重要的呢?

買東西(大則機器設備,小則零件)最容易被忽略的是什麼呢?🤔
當機器設備遇到突發狀況or瓶頸,你會怎麼做呢?🤔
當然是 #售後服務 嘍
#實例說明
幾天前客戶向我們反應真空度下不去,我們先與客戶電話方式了解一些有可能影響的地方,緊接著我們就派出我們的專業技師到達客戶端那裡把問題排除,技師到達檢查後,發現是排水系統裡還有水殘留,所以導致真空度無法下去。
#客戶至上
服務一直是我們公司最重視的一塊,當問題發生時,我們想的是如何 #最快的速度 幫客戶 #解決問題 #排除困難 ,因為我們的產品是客戶最重要的 #資產 ,一旦產生問題,會導致客戶的不便,所以我們將心比心,用最快的速度、專業的服務,替我們的客戶排除設備問題!

「有圖有真相!!」

凍乾物成品前後比較大公開

不同的乾燥法對原材料的影響也不同,採用 #冷凍真空乾燥法 的原材料,在色澤和形狀上,幾乎沒有變化,能有效保留更多更完整的營養素。
#什麼是凍乾?
冷凍乾燥是利用升華的原理進行乾燥的一種技術,是將被乾燥的物質在低溫下快速凍結,然後在適當的真空環境,使凍結的水分子直接升華成為水蒸氣逸出的過程。冷凍乾燥得到的產物稱作凍乾物(lyophilizer),該過程稱作凍乾(lyophilization)。
#凍乾可應用在哪些領域?
真空凍乾技術在醫藥、生物製品、食品、血液製品、活性物質領域之外的領域得到廣泛套用。
#台溢的冷凍真空乾燥機作用原理?
在高真空狀態下,利用升華原理,使預先凍結的物料中的水分,不經過凍的融化,直接以冰態升華為水蒸汽被除去,從而達到冷凍乾燥的目的。
凍乾物呈 #海綿狀 、 #無乾縮 、 #復水性極好 ,相應包裝後 #可在常溫下長時間保存和運輸。

「我們就是專業的工業設備製造廠!」

歡迎光臨~請參觀我們的家!

#台溢實業 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31年來,始終秉持著專業、服務、價值的核心理念努力耕耘,一路走來歷經市場變化,從經營電子陶瓷被動元件市場,轉型生產各式研磨、混合、攪拌、粉碎分散等機械設備,以及高鋁質耐火材料之匣缽、坩堝及平板等產品之製造,我們的產品專注外銷日本、歐美、澳洲等國家,台溢盛名享譽國際,自2008年因應生醫、食品、農漁業、化工、環保等領域客戶需要,冷凍真空乾燥技術之相關設備與需求,研發製造冷凍真空乾燥機,台溢針對不同客戶需求提供專業及完整的整廠設備製作,以專業服務及客戶滿意為努力方向永續經營。

想了解更多產品訊息嗎?

想索取更多相關的產品資訊,例如價格、規格、客製化、特殊需求等,我們由衷歡迎您主動聯繫我們!